新闻网

应用化学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1:49  点击:

为切实落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相关部署,4月20日,应用化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线上会议,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应化系主任刘青云主持。

刘青云首先通报了系里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指出学生就业环节存在的各类问题,传达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和学院对应化系就业情况的分析指导。会上,刘青云组织与会者就本系相关问题和解决对策讨论发言,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一是毕业生指导教师及班主任务必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思想引导工作;二是掌握每名未就业毕业生的意向,做好精准分类指导;三是每周及时更新学生就业台账。

应化系党支部书记马林政传达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调动系里全体教师参与就业、支持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最后,刘青云再次强调应化系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重视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坚决落实学院部署的任务和要求,扎实推动就业工作有效开展


报道:管美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