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第一届先进控制与智慧海洋高端研讨会在山东科技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09:43  点击:

128日--9日,由山东科技大学主办,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一届先进控制与智慧海洋高端研讨会在山东科技大学举办。山东科技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东华出席开幕式,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陈绍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学校近300名师生参加了研讨会。

陈绍杰处长在致辞中对研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参加研讨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各位专家学者介绍了我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的情况,并希望与各位专家、同仁一起,促进先进控制与智慧海洋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技术发展和人才培养。

本次研讨会面向智慧海洋建设和发展需要,重点关注其中面临的控制关键问题,探讨先进控制在智慧海洋中的应用,促进智慧海洋信息化和自动化建设等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研讨会邀请了欧洲科学院院士、纽约大学姜钟平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山东大学刘允刚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胡庆雷教授等13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先进控制和智慧海洋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