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师生代表赴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1:12  点击:

近日,学院师生代表赴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交流,旨在深入了解科技创新发展现状企业运营情况及用人需求聆听企业对院校就业服务工作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

师生一行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首先来到了东平分公司,这里拥有全国第一家获批筹建的水资源计量装备产业计量测试中心,也是全国首家以民营企业作为建设主体的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在这里进行参观学习并就当前企业对于技术创新、水计量产品研发和相关人才的需求进行了沟通交流。

次日,师生乘车前往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总部莱芜,通往展厅的长廊里,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化仪器仪表,了解到公司多款芯片产品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在现代化电子产品生产车间里,公司拥有国内唯一一条仪器仪表自动化生产线。

师生一行还走到东平的田间地头,实地了解公司产品使用场景。

此次调研走访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合作方向,掌握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与企业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李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