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办科创社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8:56  点击:

为激发2022级新生对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日,自动化学院于泰山报告厅举办了科创社团交流会。学院社团部、科创部,联合四科技社团(自动控制协会、电子电路实践社、Smartrobot机器人协会、智能车协会,以及夜跑&funrun社,邀请李杨建宏郭伟旭杜昕哲、李骥洋5社团负责人,向学弟学妹们介绍科创成长之路,分享了参与科技创新竞赛的经验交流会由孟庆祥老师主持。

5社团负责人根据所负责社团的发展情况,结合不同的科技创新竞赛,分别做了精彩的分享,电子电路实践社负责人杨建宏提到科技创新对于大学生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要,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积极参加科创竞赛,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提升动手实践能力孟庆祥老师提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同学们应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创新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交流会,大大提升了2022级同学们的科技创新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对同学们日后的科创之路和学业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