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0:16  点击:

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共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感悟。1025-111日,自动化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受到团员青年的欢迎。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在最美的年华里用汗水与荣耀为青春着色,为祖国贡献个人力量”“我们要学好本领,助力中华民族的体育事业更加繁荣”……学生们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践行新时代新青年的担当与使命。

当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已覆盖学院本硕博70个团支部,2300余名学生。后期,学院将开展系列主题文化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