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企携手促就业——自动化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20:47  点击:

为了加强校企交流合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搭建畅通的人才供求渠道,10月27日,学院承办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交流座谈会。特锐德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施长国、学校学生处(部)副(部)处长孔环、特锐德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以及机电、计算机、经管、电信、自动化等相关学院的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杨洪骞主持。

特锐德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施长国介绍了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情况以及相关招聘需求。孔环介绍了学校及学科、专业情况,围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与公司开展深入交流,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联络,培养深厚情谊,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本次座谈会获得了校企双方的高度认可,为校企合作搭建了桥梁,实现校企供需对接,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积极探索更多融合点和创新点。(通讯员:骆兰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