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学院调研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6:27  点击:

11月1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自动化学院,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陪同调研,自动化学院党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汇报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并从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精心做好宣传工作和坚持知行合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汇报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学院院长张焕水从如何实现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工作的新突破和人才培养质量新提升等方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了工作思路。

罗公利认真听取了发言。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重点在理论联系实际、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着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要加强组织部署,确保全员学习,迅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深度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教育引领广大干部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