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疫情常态防控 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09:3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凝聚学生志愿者的力量1021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响应学校安排,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们散布于宿舍门口、风雨操场、餐厅等地方展开了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提醒同学们佩戴口罩和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抗击疫情,志愿你我。身着“山科小志”马甲的志愿者们早早的到达指定地点,他们深入一线担当疫情防控志愿者,冲锋在前,尽职尽责,热心服务,耐心提醒出宿舍的同学们出门戴口罩,活动时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饭前饭后勤洗手他们没有一句怨言,热心对待每一名同学,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的奉献与担当。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抗击疫情这场人民战争自动化学院的志愿者们尽自己所能投身抗疫工作,助力校园疫情防控,为保卫师生的安全付出自己的汗水与努力,为大学生提供了厚植理想、锤炼本领、砥砺担当的重要平台,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奉献精神和使命担当。通讯员:刘宗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