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0:21  点击:

1025日,自动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绚丽华章》为题作学习交流发言。

庄立臣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从大会的基本情况、大会的重要意义、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大会报告精神的五个维度等四个方面为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着重对大会主题进行了阐释,从总结历史、阐明理论、指引方向、 部署工作和加强党的领导等五个维度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庄立臣最后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和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科教兴国战略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