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不负拼搏与热血|自动化学院荣获校教职工篮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3日 10:58  点击:

10月21日,山东科技大学第四届“珠山杯”教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获得本届教职工篮球赛亚军。

本届教职工篮球赛,我院代表队一路奋勇拼搏,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与体育学院代表队晋级决赛。

赛场上,我院篮球队队员们不畏强敌、奋勇拼搏,始终坚持积极防守,不断给对方进攻施以压迫,抓住一切快速反击的机会,屡见奇效。全体队员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凝聚力和技战术水平不断提升,经过反复磨练,队员之间配合更加默契,球员技术更加细腻,战术更加清晰。赛场下,学院师生拉拉队积极为队员们加油助威,赛场上下相互呼应,充分展现了自动化学院师生同心、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风貌,打出了自动化学院的风格和水平,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也收获了主办方、裁判以及现场观众的好评。

学院将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激励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健康的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