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拔河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7:41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2022级新生班级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培养体育锻炼的意识,近日,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了新生拔河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八强赛,四强赛和决赛。来自12个新生班级的12支队伍的队员们摩拳擦掌,积极备赛;场边的观众们目不转睛,紧随本班的参赛队员。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队员手握绳,脚蹬地,双腿微曲,上身后仰,拼尽全力,争夺胜利。赛场上整齐划一的“一、二”声,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与激动鼓舞的欢呼声融为一体。此刻,输赢变得不再重要,重要的是队员们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是同学们团结一心的集体意识。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气22-1班夺得桂冠,自动化22-2班和机器人工程22-2班分获亚军和季军,电气22-5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赛时全力以赴,赛后风雨同舟。本次拔河赛增强了新生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传承发扬了团结协作意识和奋斗拼搏精神旨在引领新生以实际行动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新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昂扬斗志,引导新生树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远大志向。(通讯员:韩明慧 摄影:展长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