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09:10  点击:

11月1日,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贺凯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原文内容,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与会同志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6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就下一步学习和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所有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入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并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工作中,深度融入到立德树人全过程,要全面锤炼本领,不断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和水平,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通讯员:贺凯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