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1:47  点击:

11月1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世杰、统战部副部长于娜到现场督导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交流发言阶段,庄立臣从党的二十大会议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握的重点和关键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张焕水院长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学院发展规划、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思路。其他同志结合自己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夏侯雪娇在讲话中指出,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准备充分,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扎实有序。她对下一步学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学院各项实际工作紧密相结合统筹安排,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实效;三是要加大学习研讨力度,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形成共识、凝聚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责任在肩,要做好榜样,引领学院党员师生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各党支部及全体干部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形成全员学习、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广大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