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9:05  点击:

1030日,自动化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共有四支队伍进入本次决赛,分别是来自自动化22-3班的天鹰队和228辩论队,以及来自电气22-4班的辩论队和自动化22-5班辩论队。

本次辩论赛观赛学生热情高涨,双方辩手你来我往,攻方步步紧逼,守方巧妙化解。比赛场面紧张激烈,自由辩论环节更是精彩纷呈,参赛队伍的队员都展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优秀的口才。

经过两轮的激烈交锋,自动化三班天鹰队228辩论队获得一等奖;自动化五班辩论队和电气四班辩论队获得二等奖;袁会彬和韩瑞鑫两位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颁奖仪式上,由团委老师骆兰帅为获奖队伍以及获奖同学颁发奖项,为本次自动化学院新生辩论赛画上圆满的句号。(通讯员:范春昊 孙江凡 摄影:耿欣毓 宋嘉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