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在学校多项文体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0日 19:11  点击:

近日,自动化学院在学校多项文体活动斩获佳绩,荣获学校“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冠军、校乒乓球比赛女子组冠军、男子组亚军,校“足协杯”足球赛亚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学校“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中,学院退役复学学生栾宗晓、2022级本科新生杨佳宁、袁会彬三人代表学院参加比赛,以《三封家书》演讲为参赛作品,从理想信念、时代使命、青年担当等角度进行演讲,抒发了用青春报效祖国的使命情怀,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激励同学们献身强军实践,爱国之情的真挚流露获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最终,我院参赛队员在3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校“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冠军,自动化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

在校乒乓球比赛中,我院学生精诚团结,艰苦拼搏,在赛场留下奋勇争先的竞技靓影。学院男子组乒乓球队和女子组乒乓球队从小组赛到晋级赛一路披荆斩棘、攻克难关,双双挺进冠亚军争夺赛。在决赛中,女子组决赛拿下全校总冠军、男子组取得亚军。

在2022“足协杯”足球赛中,我院足球队凭借精湛的技术功底和科学的攻守战术,突出重围,晋级冠亚军争夺赛。比赛上半场双方队员严防死守,毫不懈怠,双方势均力敌,均未得分。下半场比赛赛况仍十分紧张,双方队员奋力角逐,连续四名队员受伤依然坚持比赛,我院足球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荣获本次足球赛亚军。

我院学子在近期校级文体活动中,赛出了良好的道德风尚,也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既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子斗志昂扬、勇于争先的青春风采,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不断奋斗、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以及学生对文体活动的热情和对团体组织的热爱,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学院团委将在学校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秉承团结奋进、勇于拼搏、敢于超越的体育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谱写华章。(通讯员:安广旭 牛小曼 摄影:张振旺 张雯靓 耿欣毓)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