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6:00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夏侯雪娇,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军,纪委综合处处长白斌、副处长李磊等一行,就工作作风专项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到学院实地监督检查,指导学院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副院长卢晓、盖文东、周封等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汇报。

庄立臣从学院工作作风专项治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清单落实、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重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学院党委将持之以恒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将监督检查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持久动力和坚强保障。

夏侯雪娇书记仔细听取了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加大对年轻干部教育培训,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四是要抗牢责任,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讯员 李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