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1:45  点击:

8月28日,学院在泰山报告厅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部署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从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团工作、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庄立臣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在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对学院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面对新形势,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再接再厉提振精气神,奋勇谋发展,高质量完成好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院院长张焕水从深化科学研究、凝练学科方向、强化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营造良好创新文化氛围等方面进行部署。他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进一步深化为学者服务的理念和文化,鼓励教师既站稳讲台传授知识,又积极立足学科开展科学研究,不断创造新知识。

会上,各分管副院长就开学前后教育教学、安全管理、毕业生就业创业、青岛市文明范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通讯员:李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