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4:36  点击:

近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本次竞赛全国共设八个赛区竞赛设电磁组、摄像头组、创意组、视觉组、充电组、信标组、交通组、单车组、多车组、越野组等十余个组别。

经过省赛和国赛的大比武,我院智能车队伍取得了国家级二等奖1项、国家级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3项、省级三等奖4项的成绩。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办赛理念,自2005年创办至今已举办十七届,累计参与学生超过35万人次,是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培养团队精神的国家级创意性科技竞赛。(通讯员:孟庆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