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赴济南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11:3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切实提高辅导员就业指导能力,8月9日至10日,自动化学院学工办主任杨洪骞、辅导员代表等一行赴济南走访了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博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办公环境及生产车间。杨洪骞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走访过程中,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及用人单位意见调查,收集用人单位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社会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的见解和意见。

本次调研加强了学院与山东相关用人单位的联系,更加精准的了解到就业市场需求,和企业一道,实现合作共赢,促进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