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与国网滨州市供电公司、东营垦利区供电公司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11:42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对接企业需求,培养专业知识、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兼备的应用创新型人才。8月1112日“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分别于东营市垦利黄河口供电所、滨州市北海供电中心马山子供电所举行。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范俊峰、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杨洪骞及相关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垦利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宋、滨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杜颖分别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实践基地揭牌并讲话。庄立臣表示,大学生实践基地成立对进一步促进学校和国网山东电力公司的战略合作实现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协同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有重要意义。国网供电公司学校学生的就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实践基地落成,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理论联系实践的机会标志着滨州供电公司、垦利供电公司与山东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合作迈出了崭新的一步,期待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杜颖、宋健分别代表滨州供电公司、垦利供电公司山东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杜颖表示,感谢山东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多年来为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培养和输送的人才,公司高度重视与山东科技大学的合作,期待双方在产教项目合作,大学生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宋健表示公司将高度重视与山东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的战略合作,积极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支持期待校企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共同促进高质量就业。

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网滨州市供电公司北海供电中心副主任兼马山子供电所所长,自动化学院校友郭承跃、东营市垦利黄河口供电所自动化学院校友李光胜、在校学生代表刘秀磊参加了揭牌仪式并进行了发言。

揭牌仪式后,庄立臣一行分别参观了国网垦利供电公司黄河口供电所、国网滨州市供电公司北海供电中心马山子供电所以及滨州电网220千伏铁雄变电站,并看望了在此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