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证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09:02  点击:

6月17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学院楼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证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院长张焕水、副院长卢晓、盖文东、周封以及各系、中心、学工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俊峰主持。

典礼现场,一张由山东科技大学通往梦想终点站巨型机票安置在入口供毕业生同学们拍照留念,祝福同学们放飞理想,即刻起航天井内,红毯铺路鲜花在旁,场景隆重而又热

上午十时,在暖场节目《再见》《纪念》温馨的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张焕水致辞,他祝贺全体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并以“利益他人,关爱他人”为主题向同学们提出期许。他指出利他助人,关爱他人是真正的智慧。通过列举毛泽东、邓小平等伟人的事迹,回答了为何做”的问题;关于“如何做”,他强调一定要坚守利他信念。张焕水表示,美容改变的是外貌,文明改变的是人的言行,利益他人改变的是人的内心。希望2022届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信念,不断修炼,成为真正的智者和赢家。

张焕水为毕业生们一一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们走上红毯,或与同窗并肩而走,或同恋人相伴而行,接过沉甸甸的毕业证书,眼中流露出不舍与憧憬。最后的相聚时光,位同学都极其珍惜他们纷纷与自己的好友拥抱,回忆着大学生活的美好过往,在亲近的同学的衣服上签名,为大学生活留下多彩的印记有许多同学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向教导自己的恩师表达真挚的感谢。

现场签名墙的上寄托众人的希冀:“‘自’此扬帆起航 ‘电’靓青春梦想”,2022届毕业生接连签名留念。签名墙上留下的是自己的姓名,更是求学成长的足迹。

毕业典礼暨毕业证颁发仪式圆满结束,自动化院学子们也圆满地走完了大学的最后一站,踏上新的旅程,为实现自己的梦想继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通讯员 李俏 崔玉轲 摄影 袁文龙 马知非 夏玉冉 孙江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