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为学生办实事”——自动化学院安排专车温情送别2022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 18:49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毕业典礼和授位仪式结束之后,我院2022届毕业生陆续离开母校。6月18早开始,在毕业生开始陆续离校的同时,自动化学院在毕业生离校较为集中的时间段安排专车为毕业生送行,把学院的关怀送给毕业生们。

青春绽放,惜别同窗挚友;情系院,此刻梦想启航。车外一边是学院志愿者们高举引导牌引导毕业登上“驶向未来”,一边是同窗好友依依惜别、紧紧拥抱、热泪盈眶的身影,处处都显现着对毕业生的满满不舍。

电气2018级5班张浩感慨到,大学四年过的真快,以前看那这么多告别,转眼就到自己了, 看到这些热心的学弟学妹和学院安排的专车,让我感到很温暖。自动化2018级5班张安邦表示,在不经意间,我们从科大的学生变成科大的校友了,非常感谢学院和老师,让我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今天虽然坐着这趟送站车离开了,但是我们定当铭记科大校训,传承科大精神,续写奋斗华章。

此次开展的接送服务,既落实了学校从严从紧疫情防控政策的举措,也是自动化学院提供人文关怀,践行“我为同学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四年的大学时光,甚是美好。四年的师生情,让学院准备的爱心专车,再护送他们一程,自动化学院祝所有的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通讯:李俏 彭闯 摄影:牛小曼)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