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副校长曾庆田一行赴常州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7:15  点击:

6月26日、2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一行赴中国煤科常州研究院、科试集团访企拓岗,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进行了参观调研。常州校友会秘书长、80级校友孙海林及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6月26日,中国煤科常州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治国陪同曾庆田一行参观了安全信息所和监控分院的实验室,现场感受了研究院助力加快智能矿山和数字化转型的建设步伐。座谈会上,曾庆田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情况,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与中国煤科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非煤研究所所长、97级校友单海东还围绕安全信息化、安全监控等方面的科研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

6月27日,受常州市人社局邀请,曾庆田一行来到科试集团,政校企三方围绕人才培养、校园招聘、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科试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常州科研试制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眉林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和运营情况,作为国内唯一所从事煤矿辅助运输设备的专业研究单位,科试集团坚持深耕煤炭辅助运输行业,实现从科研、生产、检测到国际合作的全领域发展,以智能、绿色、科技为煤炭行业赋予新动能。常州市人社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常州人才引进政策和2022届毕业生招聘情况。会后,曾庆田一行实地参观了防爆无轨胶轮车及新能源车的生产线及自主研发的防爆动力系统、坡道启停、智能监控保护系统 等先进技术,详细了解了公司最新科技项目攻关情况。科试集团轨道装备公司总经理、88级校友陈兴江陪同参观。

学生处、校团委、自动化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行活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