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生文艺演出暨“电靓自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8:19  点击:

唱响今宵,共赴山海。6月11,自动化学院欢送2022届毕业生文艺演出暨“电靓自星”颁奖典礼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学院教师代表及2022届毕业生共同观看演出。

本次晚会以锦时筑梦 且待芳华”为主题,分为“伊始”“此刻”“彼时”三个篇章共13个节目,涵盖舞蹈、歌曲串烧、小品、朗诵相声等多种表演形式,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毕业生们在临别之际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之情,同时也表现了毕业生们对未来的期待与向往。

晚会在开场舞蹈中拉开了帷幕,点燃了现场气氛,带动了观众热情第一篇章伊始杜晓光、于群《想去海边》演唱,这首没有前奏的歌就仿佛猝不及防的遇见,而这四年又是猝不及防的收尾。于子超、赵真、颜培哲的一曲《少年yo》,诉说了少年一词应与平庸相斥,提笔横破万冲浪,万夫莫挡少年郎。崔龙震、朱振浩、杨洋表演的小品《互联网体验》,讽刺了当下各种网络平台为谋取私利将“便民”变成了“劳民”。杨宇鹏的《回到过去》,表达对这匆匆四年的怀念和不舍

文艺演出进行过半,“电靓自星”的颁奖典礼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分别为科创之星杨建宏、李靖声学习之星车俊行、侯国伟体育之星马帅业、李振铭实践之星马亚辉、刘丹丹文艺之星王昊晨、杨舜清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颁奖结束后,第二篇章此刻程浩然、王海云带来歌曲《玫瑰少年》,激励众人做最好的“玫瑰”去勇敢闯荡。杨心力、孙继宁一曲B-box《reason》以及部干和老师的快闪舞蹈,再次点燃全场,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校友杜晓光、田呈祥、Timmy的歌曲《万疆》,清脆童声、温润男音、悠扬二胡交替,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唱出了毕业学子奔赴各地为建设祖国而奋斗的情感共鸣

最后的彼时篇章,苏藤腾、郭伟旭带来的相声《说理想》诉说了他们的理想和对未来的展望。学院辅导员老师孟庆祥的歌曲《祝你一路顺风》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之情,寄言同学们明天会更好。公艺霖、程鸿莹带来的朗诵《流年似水》让晚会进入尾声。周景旖、王凝宁、刘智崇等的全班大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再见再见》,全场师生含泪表达了自己的不舍,歌声委婉动听,掌声不断。

毕业班彩蛋祝福视频,为本次文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寄托了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在这个七彩的盛夏,毕业生们将带着宝贵的回忆走出自动化学院,走出校园,带着光荣与使命走向社会,带着追求卓越的人生信仰,走向未来。(通讯员 李俏 崔旭 摄影 梁怡雨 孙江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