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毕业杯”篮球专业赛 暨“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09:21  点击:

为丰富学院学生校园文娱生活增进师生情谊,给毕业生增添一段美好的校园青春回忆610学院“毕业杯”篮球专业赛决赛“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在体育馆正式拉开了序幕。

“毕业杯”篮球赛专业赛历时一周,来自各年级的15队伍参与其中,最终两支队伍进入决赛,分别是硕研2020级控制队、硕研2021级电气队。同时本次比赛还增设“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毕业生代表与学院老师进行篮球交流。

专业赛决赛上,参赛队员们积极投入,挥洒汗水,激情洋溢,活力四射,凭借精准的长传,稳定的运球,及时的挡拆,迅猛的抢断,漂亮的空接,配合默契,敢打敢拼,将球场的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以2242的比分告终,硕研2021级电气队以绝对的实力摘得本届“毕业杯”冠军

师生友谊赛中,老师们精彩发挥,接连取分,同学们奋勇拼搏,穷追不舍,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光不断,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喝彩。

硕研2018姜深宁同学获评今晚最有价值球员

球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自动化学子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还增进了师之间的友谊,也为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们留下了一份宝贵的回忆。(通讯员:王艺晓 摄影:梁怡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