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办研究生培养管理教育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00:00  点击:

        9月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教科办主任安藠应邀在J11-118泰山报告厅为2021级研究生新生做研究生培养管理教育讲座。根据防控疫情需要,电气专业研究生新生J5-308通过直播软件收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让新同学初步了解三年研究生生活为目的,着重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研究生阶段的培养管理计划。安藠为同学们送上了十二字的期望“用脑思考,用心琢磨,用行动实”又从选择导师、硕博连读、课程选择等方面,讲解了研究生培养与本科生的不同之处,可以让同学们在怀揣忐忑兴奋的心情憧憬研究生生活的同时,更好的融入到研究生学习阶段。同时对学院各专业的硕士博士培养计划进行了精细的解读对同学们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解答。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明确了培养方案重点,能够结合自身学习需要更好的规划未来的研究生生涯通讯员:陈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