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围绕中心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助力发展——自动化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00:00  点击:

           为更好开展新学期工作,提高学生干部责任意识,积极落实学各项重点工作22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全体干部会议。党委副书记范俊峰、团委书记杨洪骞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杨洪骞作工作总结与部署。他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学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同时指出了宿舍卫生成绩不理想、学生安全责任意识不强、学风建设存在短板八个方面的问题。并围绕2022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点和学生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学院学团重点工作,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学生干部须始终坚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不放松,筑牢疫情防控之弦不松懈”的要求及时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建团百年为契机,全力做好党团理论知识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一流的业绩献礼党的二十大。三是加强学风建设,依托学院榜样领航工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与科创氛围,加强学生专业知识的夯实。四是以承办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山东省省赛为契机,围绕三大赛事,加强科创培训和实践指导,力争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俊峰以《围绕中心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助力发展》为题,为全院学生干部上了开学第一课。他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清楚了解当前学校、学院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中心工作。他要求学生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好“旗手”;二是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当好“助手”;三是充分发挥能动性,争做“多面手”。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干出新业绩。团结带领全体学生一道,助力学校、学院形成新的发展格局,争取更大成绩。

此次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提振了士气,学生干部从思想上、行动上收心归位,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通讯员 李俏 崔宇轩 摄影 马知非)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