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 00:00  点击:

        1月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J11-2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范俊峰主持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广泛听取党员及群众意见,在全面总结工作、梳理查摆问题基础上,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撰写述职报告。述职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对相关自评材料进行公示。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根据《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内容》,围绕履行工作责任情况、基础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推进创新性工作、特色工作情况等几个方面利用PPT汇报了履职尽责情况。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肯定了各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供稿人:于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