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开展“暖春行动”——温暖归家旅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00:00  点击:

           1月7日,自动化学院“暖春行动”——温暖归家旅程活动在学院201学生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范俊峰、学工办主任杨洪骞、辅导员郭婷、于凯、韩梅、骆兰帅、陈爽以及学院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活动中,范俊峰表示,学校、学院一直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发展,重视对学生的帮扶工作,希望同学们正视困难、克服困难。“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鼓励同学们珍惜当下,把握好在校学习时光提醒同学们一定充分利用寒假假期,巩固专业知识,备战科技竞赛,做好社会实践,为新学期、新征程、新成长蓄力。范俊峰深切期冀,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争当时代新人。

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杨洪骞就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家庭等情况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

活动最后,现场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爱心路费和防疫物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到温暖与感动,向团委老师们表达感谢的同时,也表示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将不忘初心,心怀感恩,努力成长为栋梁之才。

寒冬送暖,爱暖一冬。此次活动,兼顾学生的物质和情感需求,在传递温暖的同时,体现人文关怀,将点滴温情转化成学生未来学习的动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供稿人:陈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