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00:00  点击:

           1月4日,学院在泰山报告厅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部署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庄立臣主持会议。

会上,庄立臣就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从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团工作、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庄立臣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他强调面对新形势,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战斗力、凝聚力,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院院长张焕水从学院文化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育等方面进行部署。他强调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对学院发展至关重要,学院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秉持不忘初心、为学者服务的理念和文化,鼓励教师既站稳讲台传授知识,又积极立足学科开展科学研究,不断创造新知识。他强调学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发挥既有优势,弥补短板,加大人才引育,力争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激发科研潜力,在高水平论文发表、科研项目申报、高水平科研奖励评选等方面为教师提供支持和帮助。

会上,各分管副院长就寒假前后安全、学生教育管理、疫情防控、聘期考核、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通讯员:李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