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贾强为自动化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00:00  点击:

为加强自动化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122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于泰山报告厅对青马工程学员进行了集中培训,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贾强副教授受邀学员们授课。

 

贾强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切入点,在“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方面,他用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十三个成就、二十大继往开来踏上新的赶考路的12345101320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数字概括他从深刻把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和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两个角度讲解了如何准确把握和深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的时代内涵,随后,贾强从培养可靠的接班人的三个必要条件,讲解了如何培养和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可靠接班人。用生动有趣的口吻,结合当前时代热点和网络热词,为自动化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而又意味深长的思政课。

最后,贾强副教授用一句“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作为结语,总结了这一堂令人印象深刻的思政课,并勉励同学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不辜负大好青春,不辜负美好时代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堂课让自己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决心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展现青年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光!(通讯员:孟庆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