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学工队伍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00:00  点击:

             12月17日,山东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潇伟带领学工队伍一行4人来学考察交流学生工作。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俊峰、团委书记杨洪骞及部分辅导员参与座谈交流。

    范俊峰对山东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学工同仁来院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基本情况,从党建统领、学科竞赛协同育人精准就业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王潇伟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生工作特色做法、亮点工作

    双方围绕学风建设、科技创新以及毕业生就业现状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交流,并就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总结。王潇伟一行还实地参观学院学生创新实验室等工作阵地。

(通讯员:李俏 林慧 摄影:林慧)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