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马工程培训班—学生骨干的素质与能力培养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00:00  点击:

           12月17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J11-118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培训。此次培训由院团委书记杨洪骞老师担任主讲,主讲的题目是“学生骨干的素质与能力培养”。

杨洪骞首先对我院学生干部无私奉献、勤恳工作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政治素养”、“知识素质”、“心理素质”“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以近期社会上的热点案例为切入点,针对大学生应该具备的责任心、影响力和主观能动性等多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心得和经验。杨洪骞强调,学生干部的一言一行,代表的是老师形象,代表的是学院形象,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学会自主处理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树立自己的“品牌效应”,为身边的同学带来正向效用杨洪骞对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经得住打击、受得了委屈、顶得住困难”的要求。

 

本次青马工程基础班培训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团体合作精神,有利于学生骨干吸取工作经验、明确工作职责、准确定位目标、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