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建校70周年校庆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00:00  点击:

           光阴荏苒,春华秋实。七十载峥嵘岁月、七十年薪火相传。9月25日,山东科技大学迎来七十年华诞。为庆祝建校70周年,山东科技大学举行了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并通过大众网等进行7小时不间断直播。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受邀参加大会前现场采访。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在各分会场共同观看直播。

    上午9:30,自动化学院师生早早到达分会场等待。10:00活动正式开始,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老师、同学们聚精会神观看着庆典直播。回顾七十年风雨历程,展望新时代发展前景,聆听慷慨激昂的讲话,教室里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校庆直播自动化学院师生分会场分别位于J11教学楼泰山报告厅和J7教学楼各教室,另有特殊情况无法到场的人员,也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自行观看。观看直播后,自动化20211班的夏玉冉同学表示,此次直播给了她极大的震撼,她为能考入山东科技大学而感到自豪,在未来的大学生活她将奋发努力,为山科今后的发展添砖加瓦。

 

七十年征程波澜壮阔,七十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校庆活动,增强了学院师生作为作为山科大一员的自豪感,激励更多科大学子为学校建设而努力奋斗。通讯员:李俏 陈石 崔旭 摄影:彭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