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心随瓶动”废品回收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00:00  点击:

           积极推动文明校园建设,促进资源循环利用,美化校园环境,由山东科技大学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心随瓶动”废品收集活动11月20日GB3、GA17宿舍楼下及繁星广场顺利举行。

活动开始前,学院青年志愿者告知各班班长活动相关事宜,各班班委组织响应,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做好了充足的前期筹备工作。活动当天,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将废旧快递盒与饮料瓶送到指定的回收场地,志愿者团队有条不紊地组织活动进行,一一将废品分类回收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本次活动意义所在,并倡导推行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废品回收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

在我院志愿者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废品回收活动圆满结束。本活动旨在提倡节能环保,倡导减少消费垃圾的产生,促进资源节约利用,保护环境卫生。此外,本次志愿活动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和共同营造美丽绿色校园的热情,努力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由子彤 马知非 摄影:夏玉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