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足球队荣获“校庆杯”校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0:00  点击:

             1121日下午,校庆杯”足球赛校赛决赛如期举行。自动化学院足球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16号球员马帅业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22号球员邱祯丞获得金手套奖。

荣誉背后是运动员们辛勤的付出,自开赛以来,自动化学院足球队队员刻苦训练,钻研战术,奋力拼搏,愈战愈勇,享受着比赛带来的激情与感动。历经3场小组赛和3场淘汰赛,自动化学院足球队以小组第一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面对机电学院,队员们全力以赴,默契配合,尽情挥洒汗水,经过激烈角逐顺利进入决赛。在与土建学院足球队的决赛比拼中,上半场两队不分伯仲,攻防交互,期间土建学院队曾两度攻入我方禁区,但都被我方球员出色的防守拦下。下半场通过队员的积极拼抢,努力突破防守障碍,我院16号球员凭借高超的过人技术和队友的完美配合,准确射球入网,最终以1:0的比分获得本次大赛冠军。自动化学院足球队载誉而归,在收获成功的同时也增进了和各学院间的友谊,队员们今后也将吸取经验不断成长,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在本次“校庆杯”足球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用傲人的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辉煌荣誉。他们不仅有着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更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让我们为他们的奋斗与成功喝彩!我们,明年见!(通讯员:李俏 陈石 马知非 摄影:孙江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