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00:00  点击:

             为落实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11月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主持会议。

会上,庄立臣传达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他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已进入到关键时期,全院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迎评工作任务,营造热烈、浓厚的创建氛围。结合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同志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讲话精神和学院实际,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积极配合,对标对表,参照创建指标认真落实,找差距、补短板;三是要自觉行动,积极参与,凝聚起创建文明校园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争当创建活动先锋,做实做优文明创建工作。

学院院长张焕水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第五轮学科评估进展情况,并就近期学科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要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与学科建设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把创建工作转变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内在动力,推动学院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上,还就近期安全、疫情防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文明校园创建“五个一”活动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通讯员:李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