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行第七期“电靓”辅导员工作沙龙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00:00  点击:

          118自动化学院“电靓”辅导员工作沙龙(第期)在学院20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俊峰,学工办主任杨洪骞、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工作沙龙

本期工作沙龙由范俊峰主讲,他传达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工作精神以及《关于集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开展好“七个一”工作。他强调,全体辅导员要做好学生层面动员工作,让学生了解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关心,人人配合的良好局面。本次工作沙龙,他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了《山东科大报》中关于文明创建工作的特约评论员文章《文明校园 共创共建共享》,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改善民生的现实途径和学校软实力的生动展现,是对辅导员工作的检验,也是对师生精神风貌的检阅。他还传达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安全教育工作要始终绷紧一根弦,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

本次沙龙就“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开展了主题研讨。范俊峰强调,做好学生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要从学生成长的角度思考工作、完成工作。本次工作沙龙中共同学习了《邓小平文选》中邓小平同志论述党在革命建设时期如何发动群众力量取得的胜利,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密切联系学生,做好学生思想工作。

  学工办主任杨洪骞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后,各年级也分别召开了年级干部工作会议。(通讯员:李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