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科技处领导干部深入联系班级开展师生见面会暨抗美援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00:00  点击:

            科技处领导联系班级师生见面会暨抗美援朝精神宣讲会,11月9日在J11泰山报告厅召开。科技处副处长赵健为联系班级学生做抗美援朝精神宣讲。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杨洪骞主持宣讲会。

 

活动中,赵健带领全体同学回顾历史。他重点讲述了抗美援朝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伟大胜利以及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的钢铁精神。同时,他凭借着其渊博的知识对抗美援朝的历史进行了详细地讲述并引申出现代中国的优势,分析了现代中国国情。赵健在讲座中表达了对保卫新中国而抛头颅洒热血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并号召全体同学要牢记历史,铭记先烈,让信仰之火熊熊不熄,让红色精神换发力量。他鼓励全体同学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传承革命精神,树立报国之志,争做时代新人。

本次宣讲会搭建了处级干部与所联系班级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无数革命先辈前仆后继、顽强奋斗,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我们要更好地继承先烈遗志,始终保持敢于斗争的风骨和胆魄,铭记历史,不忘烈士英名,发奋图强,争做薪火传人。(通讯员:李俏、李国琛、崔玉轲 摄影:孙江凡 )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