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举办“选择无烟青年,建设和谐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00:00  点击:

            为呼吁全院师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普及禁烟常识和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共建无烟校园,自动化学院于10月举办“选择无烟青年,建设和谐校园”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方式开展,向自动化学院全体学生广泛征集作品,作品以海报的形式表达,旨在呈现“无烟校园”的主题,体现参赛选手的创意创造力和主观创造性。在比赛期间,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紧扣活动主题,独立选择材料、设计图案,制作了许多精美海报。最终评委老师严格从作品立意、创新程度和警示作用等方面综合评选出了一等奖牟永帅,二等奖王鑫,武小雯,三等奖孙启政,李楠楠。这些同学的作品设计构造新颖,版面洁净,内容充实,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后续,获奖者作品也将会通过“电靓青春,自在科大”微信公众平台推送。

 

自动化2021-3 牟永帅

 

电气2021-1 武小雯

电气2021-4 李楠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挖掘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更发扬了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吸烟有害健康,我们应共建无烟校园,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通讯员:林慧 闫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