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人工智能学部举办第一届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00:00  点击:

           为了促进不同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及协同创新,进一步活跃我校的科研氛围20211028日,人工智能学部青年学者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举办第一届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主办,计算机学院、数学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电气信息系以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学科建设办公室张明光副主任致辞,并向人工智能学部的各位委员颁发聘书,张主任的讲话为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铁林副教授作线上报告,铁林老师从基金申请的目的、基金申请侧重点以及如何写好申请书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申报基金的宝贵经验。报告引起参会者的热烈反响,各位青年学者争相以提问的形式同铁林老师进行经历分享与心得交流。

王向华老师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他说,本次活动为各学院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能够激发青年学者的科研热情,提高各专业的学科实力,活跃了我校的学术氛围。各位参会者纷纷表达了下一次活动的期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