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荧光夜跑,献爱山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00:00  点击:

            为了缓解日常学习生活给大学生带来的精神压力,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培养大家积极献爱公益活动的思想觉悟,夜跑&fun run社团联合燃梦公益于10月30日开展荧光夜跑活动本次活动将会通过跑步累计步数进行爱心捐赠。

    经过工作部门对前期线上宣传和线下安全保障的充分准备,夜跑活动于晚上七点在泰山广场准时开始。参与者在签到后领取了荧光手环,各色的手环在泰山广场中央齐聚,散发出荧荧的光亮。

    夜跑正式开始前,为活跃现场气氛,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为活动增添一些惊喜感,夜跑&fun run社团还特地设置了物品交换环节。同学们将自己的小物品上交至工作处,在夜跑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协调,统一进行物品交换。

    领跑人整理队伍夜跑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从泰山广场出发,向东经过S1实验楼,整体呈环形路线,最终返回泰山广场,全长共计3公里。为了确保同学们夜跑途中的安全,领跑人用鲜明的标志物引领同学前进。在夜跑途中设有两个打卡点,同学们可以在打卡处盖章纪念并稍作休息调整八点十分,跑步队伍回到泰山广场,夜跑活动也接近尾声。同学们在签到处有序领取交换物品并合影留念、有序签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2021级自动化一班菅杰同学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他表示:这次活动带给了他很多新的体验,在大汗淋漓中,他不仅学会了坚持,从中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为自己能够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感到一份小小的骄傲。

夜跑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这次活动带给每位同学的影响将会是长久的。相信同学们在未来都能够坚持自己,保持自己对运动的热爱,投身公益活动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通讯员:骆兰帅、马知非、夏玉冉 摄影:牛小曼)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