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 第十七届军被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00:00  点击:

            敦促同学们保持军训中严谨认真的生活态度养成良好的内务生活习惯,10月31日,由自动化学院团委主办自动化学院自律会承办第十七届军被大赛于风雨操场举学院2021级新生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赛前,学生会两名文艺部干事带来的歌曲演唱节目活跃了现场气氛,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此次军被大赛共有四个环节,分别是选手们从假寐中醒来,随着号声响起迅速叠被“军号响起”、吹爆气球才能开始叠被的“气球大爆炸融合了两人三足与指压板跳绳等趣味游戏的接力大作战需要全队齐心协力用小木棒传递胶带的物资传递”,环节设计独具匠心在计算最终成绩的等待时间,还举办了抢凳子的小游戏,现场观众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自动化二班、电气二班获得一等奖,电气三班、自动化一班获得二等奖,电气一班、电气五班、机器人二班获得三等奖,机器人一班、电气四班、自动化五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此次军被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引发了同学们对于内务整理的重视。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相信同学们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自觉开展宿舍文明建设,增强自立自强的能力,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通讯员:袁文龙、王艺晓 摄影:彭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