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嵙海一号”南极科考无人船从国家大学科技园启航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1:05  点击: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嵙海一号”南极科考无人船启航仪式在国家大学科技园U创广场举行。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建、北京海卓同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玉阔、海洋学院院长周兴华、执行院长杜立彬、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梁赛江、科技处副处长赵健等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副校长张建在致辞中指出我校参加国家第39次南极科学考察,将是学校在极地和海洋研究领域的重要突破,也是我校与自然资源部开展深度科教融合取得的重要实验试点,必将为引领我校优势学科向海洋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作用。

海洋学院王磊老师代表第39次南极科学考察队员进行了发言,他表示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决完成科考任务。

梁赛江和周兴华共同为南极科考无人船“嵙海一号”揭幕。此次南极科考任务设备北京海卓同创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捐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