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征集“十强”现代优势产业技术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7:00  点击: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等赛事的评审工作,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现面向全省高校征集“十强”现代优势产业技术专家,组建评审专家库,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专家条件

(一)应对“十强”现代优势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海洋、医养健康、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现代金融服务)的市场、商业模式、管理、技术、财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评判经验。

(二)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具有严谨的科学精神、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对大赛评审工作认真负责、客观公正,能保障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

(三)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5年以上,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同等资格),熟悉本学科、本专业领域国内外发展动态。

二、遴选入库

(一)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将根据推荐情况,择优遴选专家,建设山东高校“十强”现代优势产业技术专家库,专家库实施动态管理。

(二)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项目评审的部分评委将在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将根据赛事评审质量、同行评价等多方面因素择优向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其他各类科技创新或创新创业类赛事推荐评审专家。

三、报送要求

(一)请各学院按照所对应的学科领域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将根据报名情况遴选,择优推荐。

(二)请各专家务必选择自己所熟知的“十强”产业领域,认真填报《山东高校“十强”现代优势产业技术专家信息表》(附件1)、山东高校“十强”现代优势产业技术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于11月17日之前将附件1盖章扫描件、附件1电子版、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kdkjy98002@sdust.edu.cn。

联系人:郭夏楠

联系方式:80698002

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2022年11月15日

 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关于征集“十强”现代优势产业技术专家的通知.pdf

 附件1 山东高校“十强”现代优势产业技术专家信息表.docx

 附件2 山东高校“十强”现代优势产业技术专家信息汇总表.docx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