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岛市委组织部来调研“红帆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7:56  点击:

10月20日,青岛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杨启龙处长、西海岸新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宗武邦、辛安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晓明、党建办主任蒋晓莉一行11人来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红帆支部”工作,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梁赛江、副主任(副处长)张培友、修湖、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徐景芝以及“红帆支部”党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梁赛江对市、区来访的领导表示欢迎,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并对园区流动党员如何过正常组织生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修湖就红帆支部成立的背景、意义、前期工作进展和支部党建活动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

宗武邦对山科大科技园“红帆支部”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下步工作重点和方向进行了指导,他提出是否可以通过设立“第一书记”形式,学校领导干部在园区党总支任职,达到园区党建工作“双管双建”的设想。

杨启龙详细了解了“红帆支部”成立的过程,肯定了山科大科技园“红帆支部”在园区外来流动党员管理、非公企业党组织培育、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他指出山科大科技园“红帆支部”既要全面发挥“三兜一树”作用,又要体现出园区党建的特色,形成新模式和新做法,逐步在青岛市内推广。

下一步,山科大科技园“红帆支部”将充分发挥 “三兜一树”功能引领作用,联系园区企业,完善“党建+共建”组织模式,继续做好园区流动党员、口袋党员的管理和教育培训,确保党员正常参加组织生活,提升归属感和幸福感,更好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