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参展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08:33  点击:

8月31日至9月2日,山东科技大学参加了2022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此次展会由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主办,我校与泰安市人民政府、山东省贸促会山东省能源局、山东能源集团共同承办,副校长孙鹤汀代表学校出席了开幕式。

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相关企业6家企业进行了产品和技术的展示。技术转移研究院展出了我校9项相关技术成果。开幕式结束后,副校长孙鹤汀亲临我校展位,对参展企业和相关成果展示进行了指导。

本届展会以“智慧矿业聚集泰山、科技智造引领未来”为主题,围绕国内能源行业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导向,聚焦矿业装备与技术的发展趋势,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最先进的科研成果与技术在矿业装备领域的推广与应用,有效地推进了新时代智慧矿山建设与发展。(张广宇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