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涉港企业大走访大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4:52  点击:

9月7日,新区市场监督管理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程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负责人管青一行3人联合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了“问计于港、问需于港、问策于港”涉港企业大走访大服务活动,吸引涉港企业及园区高新技术企业20余家参加了座谈。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修湖、投资运营科科长高建峰、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徐景芝、科技园办公室孟继梅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服务对接活动。

修湖对程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区市场监管局多年来给予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程杰介绍了知识产权、商标业务等青岛西海岸新区受理窗口业务流程。他围绕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专利权质押保险贷款、扩大科技成果转化贷款等政策进行了宣讲。

随后,新区市场监管局领导与凌鼎智能公司、星科瑞升公司、秀山移动测量公司、数能电气公司、欧普瑞新材料公司、富斯林化工公司、智海牧洋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按照“随走访、随处置”的原则,针对企业“商标战略、知识产权维权、商标权专利权质押融资、涉外纠纷、标准战略”等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的解答,把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对于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记录在案,会后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方法,确保妥善解决。

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国家大学科技园以知识产权保护推动科技创新,对新区企业进行上门“送服务送政策”等贴心服务,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张枭 供稿)

市场监管局领导“一对一”解答问题

园区企业发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