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家大学科技园企业星科瑞升获得股权融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09:34  点击:

金秋九月开学季,丹桂飘香硕果时。8月31日,区人才生态产业集团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战略合作暨星科瑞升股权投资签约仪式在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U创空间路演厅顺利举行。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陆莹,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华,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梁赛江,科技处处长陈连军,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区人才集团与山东产研院(青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对青岛星科瑞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入股1000万元;由区人才集团配合浦发银行青岛分行进行“投贷联动”,为星科瑞升综合授信500万元。

尹华在致辞中向区委组织部、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区人才集团、浦发银行对学校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山东科技大学高度重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此次签约仪式,是对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企业孵化工作的高度认可,必将在推动学校高层次人才培育和创新资源集聚、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刘陆莹表示新区坚持以产业聚人才、以人才兴产业,大力实施产才融合促进行动。近年来构建了股权直投、投贷联动、公私联动等金融赋能人才格局,加快推动产业与人才同频共振、同向共兴。此次对星科瑞升的投资,是新区设立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股权直投资金后的首次投资,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意义。

我校测绘学院教授、星科瑞升创始人孙林向山东产研院(青岛)、人才集团、浦发银行对星科瑞升的资金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公司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星科瑞升将以此次股权融资为契机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山东科技大学学科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区域经济发展。

区委组织部、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区人才集团、浦发银行、学校合作发展处、星科瑞升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山东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独立事业法人单位,致力于产业技术创新与集成,实现技术产品化、商业化,着力推动“政产学研金服用”一体化、创新创业创富一体化、研究开发产业一体化。区人才集团作为全省首家区级国有企业人才平台是以产业需求为靶向,以人才发展为重心,全国一流的产才深度融合生态圈综合服务平台。

山东产研院(青岛)、区人才集团与星科瑞升签订《股权认购及增资协议》

尹华副书记致辞

刘陆莹部长致辞

孙林汇报公司情况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