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入选省级专家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0:54  点击: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五批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名单》,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入选。国家大学科技园将充分用好省级平台资源,发挥人才引领发展的作用,将“平台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推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积极推进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

近年来,省人社厅先后出台《山东省重点人才工程专家服务基层办法》《山东省专家服务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山东省专家服务基地考核办法》等制度规定,以专家服务基地建设为抓手,积极引导各类人才投身基层建设、服务基层发展,取得较好成效。截止目前,全省已累计设立五批专家服务基地,其中包括129家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和148家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形成了“产业+人才”“平台+生态”“技术+赋能”的基地集群发展格局。(郭夏楠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